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城市总体规划修改 或年内报国务院审批

2013-03-18 09:42:35 来源: 红网

  3月14日,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对市城区2012年规划执行情况和2013年规划安排情况进行督查,衡阳市城乡规划局今年将在原基础上推行城市总体规划修改,争取于8月份上报国务院审批。

  衡阳市城乡规划局去年完成了城市总规修改的成果编制,提出了建设宜居宜业新衡阳的核心目标,在规划区范围上,保持了06版总规518平方公里的规划,并明确提出至2030年衡阳市区需要进行行政区划调整,以增加城市扩展空间。

  在城市规模上,城市建设用地拓展远期向东、向西、向南发展,把白沙洲、松木工业园及一些重大服务设施用地纳入了此次总体规划修改的范围。中心城区用地布局结构为公共服务沿解放大道、湘江沿岸两条十字形主轴布局,居住空间沿十字轴展开,工业、物流布局在城市边缘,绿地内外联通形成系统,旅游服务结合历史资源,形成和谐有序的城市空间格局。

  今年,衡阳市城乡规划局还将继续强化基础规划编制,计划于4月份提交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审议,6月份提交省政府审查,8月份提交国务院审批。同时,还将完成内环西路、内环南路、红湘南路、蒸水南路和湘江西岸风光带的规划设计。

  市领导周千山参加督查。 

  【推荐阅读】
  
  3月17日搜狐衡阳爬房团收官 现场签约8套
  
  
宇元万向城杯第二届“雁城佳丽“大赛海选全面启动
  
  
搜狐焦点淄博、泰安站重磅上线 全国矩阵再添新力
  
  
中建衡阳中心38-68㎡国际公寓 VIP火爆认筹
  
  
搜狐焦点网衡阳站六盘联动8套签约量收官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请点击>>搜狐焦点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