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房地产项目信息将逐步公开 防换名再忽悠

2013-03-18 09:27:38 来源: 京华时报

  北京房产项目

  逐步全程公开

  一开始叫“某某花园”,项目卖不动之后又重新包装成“某某国际”,消费者经常被开发商这种换名把戏忽悠。昨日,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发起 “3·15房地产开发项目诚信公示”活动,北京房地产开发信息将逐步全程公开,“换名”售楼把戏空间越来越小。

  昨日共有金隅、万科、首开等17家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的18个项目参与了诚信公示活动。消费者可通过北京市住建委和北京房协网站的活动专栏,在线浏览公开项目开发建设的全过程信息,信息内容包括企业信息、项目信息以及相关证件信息。北京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陈志表示,此次17家大型房地产企业公示了18个在建楼盘信息,是业内排名前列次以信息链的方式将楼盘信息完整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中国平安回应

  投资业务亏损暴增

  昨天,中国平安召开2012年报业绩发布会,称公司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业务均衡发展,总资产、净资产实现双位数增长,净利润达267.5亿元,同比增长18.5%。

  中国平安于3月14日晚公布的年报显示,中国平安2012年全年实现净利润267.5亿,同比增长18.5%,但投资亏损进一步扩大,投资收益亏损95.22亿,而2011年为亏损9.61亿,亏损幅度同比增890%。对此,中国平安投资业务执行官陈德贤昨天解释称,按照财务会计准则,投资亏损超过365天或者亏损幅度超过50%,都需要做减值损失。主要因投资亏损超过365天因素,中国平安将减值损失提升到64.5亿元。不只是平安,整个行业均受到这一影响。中国平安也把握了时机,做好减值损失并调整投资组合,目的就是希望2013年能轻装上阵,所有这些减值都不会再对集团利润产生很大影响。就市场关注的260亿元人民币可转债问题,平安财务官兼总精算师姚波表示,可转债发行计划仍在审批过程之中。

  招行银联信用卡开通

  境外签名受理服务

  今后,银联单币种信用卡的持卡人在国外刷卡时,即使平时设有密码,也可仅凭签名就潇洒买单。昨天,银联国际与招商[简介 动态]银行宣布,招行发行的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只有银联标识)开通在境外的签名受理服务。

  签名验证是国际信用卡通常采用的受理模式。但中国信用卡持卡人更习惯用密码,此前,如果银联信用卡设定了消费密码,去国外消费时就必须用密码,不能凭签名。如果商户没有带数字键盘的POS机,持卡人输不了密码,就没法用银联信用卡消费。而此次支持签名受理的银联信用卡为持卡人提供了更多支付方式选择,持卡人不仅可在银联网络覆盖的境外141个国家和地区使用密码支付,还可以签名验证方式在美国、韩国、匈牙利、冰岛等已开通该业务的国家和地区使用。

  【推荐阅读】
  
  3月17日搜狐衡阳爬房团收官 现场签约8套
  
  
宇元万向城杯第二届“雁城佳丽“大赛海选全面启动
  
  
搜狐焦点淄博、泰安站重磅上线 全国矩阵再添新力
  
  
中建衡阳中心38-68㎡国际公寓 VIP火爆认筹
  
  
搜狐焦点网衡阳站六盘联动8套签约量收官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请点击>>搜狐焦点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