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港媒:英国房地产受中国和新加坡投资者青睐

2013-03-14 09:36:38 来源: 环球网 作者:陈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陈薇】香港《南华早报》3月13日报道称,由于中国和新加坡政府出台一些列遏制房地产需求的措施,越来越多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地区和新加坡的投资者将目光转向英国,使得海外房地产开发商从中获益。

  报道指出,为了紧跟对置业需求旺盛的预期,房地产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以较低的价格发售楼盘。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巴哈马和迪拜的开发商正向投资者展开营销,一些房产正以43万英镑的低价售卖。

  InternationalProperties的执行董事阿什利•奥斯本表示,“我们看到了投资者希望在海外置业的需求正稳步增长”。与去年1月-3月相比,今年同期中国香港地区和新加坡就海外房产进行咨询的投资者上涨20%。该时期的成交量也同步上涨。

  阿什利•奥斯本分析称,中国政府旨在为房地产市场降温所采取的措施是推高投资者海外置业需求的原因之一。今年2月底,香港迎来第三波房产市场降温措施,而新加坡和中国内地也相继宣布了一系列调控政策。

  总部位于英国的房产开发商RegalHomes执行官保罗•埃登指出,“截止今年,随着香港一些列降温措施的出台,投资者将目光转移到全球,我们看到投资者咨询小幅增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