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南白药拟转让下属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

2013-03-14 08:27:5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作者:刘国锋

  云南白药公告,公司为深入贯彻执行“新白药大健康”战略,更加专注主业,拟对外转让下属全资子公司云南白药置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该方案已取得省国资委的同意,公司将遵照启动相关股权转让工作。

  据介绍,本次转让将采取公开挂牌交易方式征集受让方,将为云南白药未来实现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公告表示,白药置业于2006年4月由云南白药投资组建,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城市建设投资以及相关项目开发,并全面负责云南白药集团整体搬迁项目以及配套生活区“颐明圆”项目的建设实施工作。白药置业主要财务数据显示,公司2011年总资产8.04亿元,净资产956万元,2011年1-12月实现销售收入2.15亿元,净利润-111万元。

  目前,云南白药有子公司超过20家,主要经营医药健康业务,如果公司剥离白药置业,云南白药将实现主营业务的专一性和集中化。2012年前三季度,云南白药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23亿元,同比增长30.72%。

  【推荐阅读】
  
  2013年3月12日业内聚会实录:房价是跌还是涨?
  
  
衡阳本土经济学家罗安宝:2013投资房产最放心
  
  
3月排名前列周衡阳楼市成交508套 均价4147元/㎡
  
  
冠都朱子剑:2013年冠都房价将上涨500元/平米
  
  
银泰红城王永圣:楼盘销售价将突破5000元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请点击>>搜狐焦点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