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国际金融中心将成湖南排名前列高楼 高452米

2013-03-14 07:30:34 来源: 三湘都市报
效果图
效果图

  昨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水泉到芙蓉、开福、雨花区调研现代服务业项目建设,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目前,长沙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进展顺利,3年后,湖南排名前列高楼将在这里拔地而起。

  长沙王府井对面工地上,施工车辆正加紧作业。据了解,长沙国际金融中心规划建设集大型精品商场、高端写字楼及国际白金五酒店等设施于一体的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其中主楼建筑高度达452米,将成为湖南排名前列高楼。目前项目施工建设进展顺利,计划于2016年全部建成。

  随后,程水泉一行来到开福万达广场和雨花区德思勤城市广场,与“两帮两促”工作组成员一起下工地,看现场,问进度。针对项目建设中的征地拆迁、建设规划、施工环境和消防安全等具体问题,程水泉召集相关职能部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共同研究解决方案。他指出,“两帮两促”活动既帮助企业解决了困难,又在经济建设一线锻炼了干部队伍。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各市直部门和相关单位要真帮实扶,加强服务,在坚持原则和程序的前提下,为项目建设多开绿灯,促进项目尽快建成达产见效,为推动长沙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率先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