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瑞园一期销售即将告罄 新品加推敬请关注

2013-03-13 14:14: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段雅飞

  小编昨日从华瑞园营销中心中心了解到,华瑞园一期楼盘销售即将告罄,只剩十几套140㎡的楼梯房。现活动价3600元起,均价4100元,购房可享94折优惠,全额付款再享98折,按揭付款再享99折优惠。

  5月份,华瑞园二期将加推5号栋、8号栋,现在登记认筹中,敬请关注。

  直击华瑞园:

  华瑞园,源起城北新区,背靠虎形山,面临蒸水河风光带,上风上水,筑就一片藏风聚气的瞩目尊地。华瑞园由实力地产浙江耀兴房产投资开发,聘请上海同大担当项目整体规划设计、是一个集居住、购物、商务、休闲为一体的一站式高档小区,着力打造成30万㎡北城核心的高尚生态住宅标杆。

  华瑞园产品从居住者的使用角度出发,合理分配区域和功能空间,80-140㎡空间格局,使每一寸空间都得到了充分利用;全明,大开间、短进深、朝南取向,对流空间,超大景观阳台,尺度宜人、功能设计合理。华瑞园产品设计既拥有洋房对自然环境的苛求、对舒适性的尊重和保护,又入户花园,阳台、露台、飘窗等住宅元素溶于设计之中,让你的居住生活笼罩在诗意的环境之中。

  华瑞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紧邻城市主流干道。19、20、21、22、26、34、38、K5多条公交线路畅达,G107、G322、衡大高速、衡邵高速路网密集。晶珠广场、商业街、解放路、中山路商圈仅十几分钟路程。中心汽车站、武广高铁站、华新汽车站处处通达,蔡伦大道石鼓段、雅士林大桥开通后,出行将更方便,10分钟直通市中心繁华都市圈。提速区域生活,缩短繁华距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