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3宇元·万象城杯“雁城佳丽”活动 18日启动

2013-02-20 08:5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曙霞
第二届“宇元・万象城”杯雁城佳丽大赛海报
第二届“宇元・万象城”杯雁城佳丽大赛海报

  搜狐焦点网特别获悉:由衡阳电视台主办、衡阳宇元置业有限公司总冠名的”宇元·万象城“杯第二届《雁城佳丽》活动于2月18日正式启动,冠军将获得高达12万的奖金。

  据宇元·万象城总经理助理刘总介绍,参赛的选手有望到巴厘岛拍摄外景,进入半决赛的50名选手各奖励500元;5个单项奖各奖励5000元,优胜奖奖励2000元;季军奖励30000元;亚军50000元;冠军120000元。活动从2月18日开始报名,3月27日截止。

  年龄在16周岁以上(含16周岁),28岁以下,五观端正,身高160公分以上的女性(含已婚)均可以报名;报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一份,生活照一张。本次海选项目包括走秀、自我介绍、附加才艺,参赛选手可重复参加各县市区海选。报名地点:市广电中心1217室或宇元·万象城营销招商中心,咨询电话:2595906、82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