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春送好礼 岳屏明珠邀您2月1-3日领名家春联

2013-01-30 00:46: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免费的春联领了,尤其还是名家现场写的。”最近岳屏广场旁的居民都在争相传诵这个话题,大家都在打听到底是什么时候,有哪些名家过来。就此,搜狐焦点网衡阳站采访了活动的承办方岳屏明珠苑项目负责人陈涛经理。

  据陈经理介绍,为了丰富和活跃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和谐、文明的新春佳节,同时也为雁城百姓送去新春祝福,2月1-3日这三天,衡阳风水较好的楼盘--岳屏明珠苑将邀约衡阳市书法名家在项目广场举行“迎春纳福·春联进万家活动周”活动,届时,市民可前往岳屏明珠苑广场(雁城路与天马山南路交汇处)免费领春联。

  据悉,此次活动,由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衡阳晚报》联合主办,衡阳市书法家协会、衡阳市美术家协会协办,衡阳丰隆房地产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期间,我市24位知名书法家将把对市民的新春祝福,以春联的形式传达,欢迎市民在活动期间每天的9:00-11:30前去现场免费领取。

  岳屏明珠苑项目也针对搜狐网友推出了特别优惠,凡是近期购买岳屏明珠苑项目的客户,均可在享受楼盘现有优惠的基础上,再额外减免1000元购房款。注意,网友必须与搜狐焦点网衡阳站联系,领取搜狐网友凭证才可享受。搜狐焦点网衡阳站办公电话0734-2588075,工作Q Q:1679647440.

  拓展阅读:岳屏明珠苑简介

   岳屏明珠苑由丰隆房地产倾力打造2011年老城区公园旁规模较大、配套最完善集住宅与商业综合的高档项目较大限度体现了人与自然高度和谐的全新居住理念,满足了现代人对家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项目位于衡阳市雁峰区72号街区,南临街道32米宽的雁城路,北临街道45米宽的新雁城路(天马山南路),东临27米宽的天马山南路南端,西临金属物资回收公司,小区位于衡阳市独秀具有千年历史文化底蕴、市区少有古老的自然风景区——岳屏公园,背靠南岳七十二峰排名前列峰的自然景观——廻雁峰;项目总建筑面积114369.11平方米,地下车库及配套用房(负一层、负二层)15000平方米,商业用房(一层、二层、三层)14710平方米,高层住宅(4—31层):80428平方米,每层22户,共616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