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成功晋级省级园林城市 将于春节后授牌

2013-01-16 08:55: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近日从市园林局获悉,我市已顺利通过省级园林城市验收、评审和公示,省政府将于春节后授牌。
  
  自2010年起,我市提出“用5年时间先后建成省级和高级园林城市”,同时将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宜居、宜游、宜业的新衡阳提到议事日程,并确定以国家园林城市的标准为依据,以山水城市为特色,突出重点,增加绿量,打造精品,全面加快城市园林绿化建设步伐的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基本思路。经过几年努力,全市已建成绿地总面积35万公顷,建成区绿化覆盖面积3753.84公顷,公园绿地总面积818.46公顷,建成区绿地率达到32.98%,绿化覆盖率达到35.07%,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7.61平方米。
  
  2012年11月8日至9日,省住建厅组织园林绿化、市政环卫等专家对我市创省级园林城市工作进行考核检查验收。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察现场,考察组认为:衡阳市园林绿化管理、建设和生态环境与景观保护等方面工作符合《湖南省园林城市标准》,拟将衡阳市列入“湖南省园林城市”候选名单。现经过公示,我市成功晋级省级园林城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