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行车掉坑里 衡州大道与光明路交汇处有道坎

2013-01-15 11:2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前面一片漆黑,而且没有警示标志,我虽然减速行驶了,但车还是掉到坑里。”近日,市民周先生致电本报热线8611110称,自己的一台小车在夜间8点多从酃湖开往火车站方向经衡州大道光明路闸道路段时受到了一场惊吓,所幸车上人员并无伤害。

  记者连夜赶到珠晖区光明路往酃湖方向的衡州大道交汇处发现,由于该路段的衡州大道并未完全通行,旧马路上并没有路灯。

  据现场处理理赔事务的保险公司员工透露,此路段在夜间已经多次发生类似事故。

  “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修好路面,或者设立警示标志,以免更多的车主被坑了。”周先生仍心有余悸。

  第二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再次赶往现场发现,路面有多处因车轮胎紧急制动而留下的灰黑色刹车痕迹,记者观察发现,道路交界处落差约有20厘米左右。(王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