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SOHO写字楼电梯多人被困 物业解答“自己掰”

2012-12-29 08:43:50 来源: 京华时报

  前天下午1点20分左右,在朝阳区东大桥路SOHO尚都南塔写字楼内,电梯出现多次急速坠落事故,11名乘客被困近40分钟。
  
  “困在里面40多分钟,空气很闷,有位女士都快晕倒了”,据被困者范先生称,事发前,他和同事乘坐东南侧电梯准备前往19层,但电梯在上升中越过19层后,停在20层不动了。随即“咣”的一声,电梯急速下坠,“坠一下急停一次,一共坠了十多次,整个身体像失重了一样。”
  
  范先生称,事发时电梯内有11人,电梯在两次急坠后他们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便急忙按电梯里的呼救按钮。“物业工作人员居然要我们自己把门掰开”,范先生称,当时电梯内显示全无,如果电梯没有坠至地面平台而被强行掰开,后果将不堪设想。
  
  事发后,物业工作人员赶到,维修人员将电梯门强行开启约10厘米宽后,被困者在内将电梯门掰开,“出来时电梯在地面平台之下,墙上显示为五层。”乘客王女士称,因受惊吓和等待时间太久,一名女子险些晕倒,多人配合先将其救出,另外10人依次逃生,最后一名被困者于14点左右救出。随后,救护车将身体不适女子送往朝阳医院治疗。
  
  医生表示,电梯内空气稀薄,女子缺氧身体不适,加上惊吓过度,引起神经痉挛,目前已无大碍。
  
  昨天下午,大厦物业客服部主管李先生称,初步判断故障原因为程序出错。他称,让乘客自行掰门的是一名新员工,“他可能不太了解电梯故障,中控室了解情况后迅速赶往现场”。

  【推荐阅读】
  
  衡阳最强爬房团 全程免费+额外优惠 优惠五万元
  
  
12月第三周衡阳楼市成交435套 均价416.88元/㎡
  
  
12月26日住宅签约70套 衡阳房价4024.3元/㎡
  
  
搜狐焦点网公布82个可申请公积金购房楼盘
  
  
2013年1月衡阳打折楼盘汇总
  
 
2013年衡阳1月开盘楼盘汇总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