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8日奥运焰火闪耀东洲岛 万众瞩目“御江帝景”

2012-12-24 16:07: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衡阳首席滨江豪宅,御江帝景一直以高贵的价值服务理念及精益求精的细节打造深受市场的好评。为了能更好的将项目的高端价值体现出来,御江帝景不惜耗费千万巨资打造出衡阳最奢华的会所,12月28日晚19:00会所正式公开,必将为衡阳人民呈上一场关于奢享非凡生活体验!

  同时为了配合如此奢华的营销中心的开放,御江帝景别出心裁,精心策划了衡阳滨江焰火节,给衡阳人民带来一场最优质的“滨江豪宅焰火之夜”,100多个奥运级别的烟火品种,全部是08年奥运会上曾燃放过的,一发发高空礼花弹直入云霄,让人惊艳,空中绽放的连珠礼花则如同一道道耀眼夺目的彩波!奢华震撼的高级会所、绚烂无比的焰火盛宴、壮观的场景让人十分期待,相信本次的东洲岛焰火晚会暨千万级会所开放仪式,一定不会让广大衡阳人民失望!

  御江帝景:造百年品质人居


  对一个为精英阶层建造的居所,评判的标准或许有许多:内涵、视觉、舒适、健康、安全……不过最首要也最无法绕开的一点,惟品质而已。所谓品质绝非简单的物化表达。是对稀缺资源的占有。稀缺的自然景观、稀缺的人文环境,以及无可挑剔的产品考量,当三者优质地融为一体,惟我独有的光芒才会真正闪现。人们内心深处对于极至生活的渴望,御江帝景提供的,就是这样一种通向优质的可能。

  天弘置业聘请国内知名企业华森建筑做整体规划,以国内外先进高端物业的建造标准,全面营造“把家居融入湘江”的人居意境,力图使之成为衡阳高端消费群体改善居住环境、实现享受生活的优选住宅,更加成为衡阳市房地产项目的标杆。

  御江帝景处城市中央居住区黄金点,四至交通路网发达,畅享10分钟都市生活区,最完善的生活、医疗、娱乐、休闲、购物场所,让您近享便捷。北临湘江南路,南临衡阳师范学院,东临同星路,西靠衡阳名校—衡阳实验小学,先进教育配套林立周边,衡阳排名前列名校集群所在,是真正意义上的“育龙之地”。静立中心的豪宅典范,非但以建筑本身制胜,更以领袖的姿态满足您掌控城市的欲望。

  巨资打造 媲美皇家园林


  为对得起城市CBD核心区、湘江畔这块优越无比的稀缺地段,为给御江帝景建造较好的园林景观,项目规划师专赴欧洲与国内经典案例考察,斥巨资以欧式皇家园林礼献衡阳。逾万平米超豪华中央园林广场,专为贵族生活尺度规划。气派的入口礼宾大道,景观层次分明,充满尊贵的仪式感。空中花园,密林芳草、亭台水榭相映成趣。巧妙布局的层叠立体景观,堪称园林艺术博览园。在细节打造上,花池、台阶、草皮以及廊道、亭榭、桌椅等公共小品的优雅布置,构筑层峰人士漫谈生活的空间。

  业内人士分析,在生态资源几乎被利用殆尽,纯江岸生活越来越稀有的困境下,真正集纯江景观资源和优异品质于一身的高品质精品豪宅,对于高端精英必然会有着的超强吸引力。御江帝景作为衡阳首席江景豪宅,环境配套等皆优于其他江景楼盘,特别的黄金超值空间为积极向往“江景梦”的置业、投资者带来了可一不可再的“典藏”良机,于他们无疑是优选。

  精致每个细节 体现豪宅品质


  一个所谓的豪宅,最被赞叹的可能只是外部的资源,而一个传世珍藏的豪宅最被赞叹的应该是它的细节,虽然很多细节是眼睛所不能看见的,但如果不能忽略了这些细节,显然说明豪宅还只是停留在表面,不能成为传世的珍藏品。

  为了给业主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御江帝景巨资引入户式新风系统,不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社区内合理规划的商务交流主题空间,社区各处配置WIFI网络,满足高端精英人士需求;特设时尚休闲的咖啡书吧,清幽静谧的“第三生活空间”;科学、合理、人性化打造社区内部运动空间,为业主提供更多健身、交流场所;社区内部还特设养生馆,御江帝景的业主专属享受额外优惠及优先权利。宏大的理想,终要落足于细节,对于御江帝景而言,它是从每一细节出发雕琢的“过程精品”。

  星级品质物业 悉心照料您的生活


  有人说“任何奢侈品品牌失去了文化内涵就等于失去生命力”,同样,豪宅作为住宅中的奢侈品,如若欠缺独享及先进的物管服务,也绝不值得称之为豪宅生活。高端楼盘需要高端的物业来配合,这是一个必然,甚至可以说是一种价值的回归。为了楼盘自身价值的体现,御江帝景将为业主带来星级管家服务

  24小时服务电话、24小时安防、园区保洁绿化、全天候快速维修等服务,让业主的生活无忧无虑,预见性超前服务,在业主尚未意识到不便之前问题就已妥善解决。“想在客户之前”,天弘置业用高起点、高标准、独特完善的管家服务提升社区的居住价值,赋予社区源源不断的生活力,让房子越住越有价值。

  项目地址:中国·衡阳·湘江畔(正对东洲岛核心区域)

  市内接待地址:崇尚百货广场·御江帝景VIP接待中心

  销售信息:帝景汇VIP耀市启动,前100名96折巨惠

  预约专线:0734-8886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