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衡阳中心国际公寓16日盛大开盘 劲销80%

2012-12-17 10:5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6日上午,位于解放路核心商圈的中建国际公寓盛大开盘,近千名客户欢聚一堂,现场座无虚席,不少来晚了的客户只得站在一旁等候,伴随着舞蹈演员的激情表演,一场精彩的开盘仪式盛大揭幕,仅2个小时,280余套房源便狂销逾80%,这也是中建•衡阳中心继商铺开盘热销2.5亿后,再一次书写了衡阳楼市热销新标杆。
  
  万众瞩目翘首以待
  
  一大清早,华天大酒店就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中建•衡阳中心的38-68㎡国际公寓更是受到了具有远见的投资者及部分刚需者的一致热捧。
  
  现在正处于事业起步阶段的28岁的王先生打算购买一套小户型作为过渡,既能满足现阶段的居住需要,同时巨大的升值潜力也不失为一项投资,更重要的是国际公寓不仅在价格上非常划算,投资风险低、回报大、可居住可投资,而且对于处于事业起步阶段的小王来说,中建地产,这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就是较大的保障和承诺。
 

开盘现场
开盘现场

 
  38-68㎡国际公寓火爆抢购
  
  上午9点,在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后,中建•衡阳中心38-68㎡国际公寓正式盛大开盘,中建•衡阳中心总经理姬总向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更动情的感谢衡阳市民对中建•衡阳中心的首肯和认同!随后的开盘现场异常火爆,整个酒店宴会厅被前来参加开盘的购房者挤得水泄不通。一波接着一波,购房者疯抢的场面令人叹为观止。
 

开盘现场
开盘现场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创维液晶彩电、海尔洗衣机等购房大奖也让本就火热的开盘现场更增加了一份欢乐与喜悦!据现场的销售人员介绍,由于中建•衡阳中心一直以来火爆人气的基础,以及破天超低的开盘价格,让今天的销售情况十分可观。从开盘到现在短短的2个小时,房源已经售出了80%。
  
  中建•衡阳中心再一次创造了热销记录,从热销的背后我们可以看出,对于中建•衡阳中心而言,地段、品牌、产品每一个都是热销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随后的衡阳少有国际专业甲级写字楼也将再掀衡阳楼市热潮,中心热线0734-8335666,项目地址:解放路与莲湖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