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买车过年 岳屏广场汽车展销会于12月22日举行

2012-12-01 18:36: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曙霞
2012年岳屏广场汽车展销会
2012年岳屏广场汽车展销会

  由衡阳市汽车经销商主办和衡阳汽车网承办的“买车过年”2012岳屏广场汽车展销会将在12月22 - 23日举行。本次参展品牌达20多家,参展车型200余台。

  转眼间,即将迎来2013新年,如今,买车过年也成为许多家庭的时尚选择。连日来,汽车市场上正涌动着一股“买车过年”潮。开着新车,拉着老婆孩子回老家过大年是一件想想都美的事情。 2012年在过年的刚性需求的刺激之下,变得骚动起来——进店率上升,而成交量则成倍提高,年底购车潮已开始涌现。那么,随着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取消、车船税与限牌令的种种传说浮出水面,岁末汽车销售市场也因政策的变化而存在着各种不确定性。过年买车到底合不合算,成为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问题。

  车展以“汽车走进生活,为所有车友省钱”为主题,充分展示衡阳汽车网为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更大程度的做到为居民省钱,提高衡阳市民的消费品质,拉动衡阳内需,打造赏车、购车、娱乐为一体的营销平台,力促汽车销量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