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市民通行受阻 衡阳衡州大道哪几处还不能通行

2012-11-21 09:2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市民陈先生开车从高新开发区往珠晖区方向走,沿衡州大道在石坳处发现不能前行。陈先生致电,抛出他的疑问:衡州大道哪几处还不能通行?
  
  市交警支队设施科科长刘德承帮忙做了解答。在蒸湘区段,衡州大道在钢管厂出口的西合铁路、中石化铁路路段不能通行,目前正在施工;在雁峰区段,衡州大道湘江大桥西侧都是通的,与潭衡西高速相接;衡州大道西外环立交桥已通,今后凡南北方向通行车辆在衡州大道、西外环线、322国道上可以互通;过江东段,衡州大道跨湘江大桥已通行,由西往东可以单行,与公铁大桥形成互补;过光明桥后,去苗圃可从光明路进入衡州大道东段,衡州大道跨京广铁路段正在施工,修通后衡州大道可全线贯通。
  
  刘德承提醒市民,衡州大道各大路段都设有标线标牌,他还给市民列了几条出行路线:石鼓区市民往返珠晖区依然走船山大桥、公铁大桥不需变化;雁峰区市民去珠晖区可通过蒸阳路、蒸湘路,经衡州大道跨湘江大桥较佳,返回则走公铁大桥、湘江南路、湘江北路等,到白沙洲走公铁大桥较佳;蒸湘区市民前往珠晖区,可通过衡州大道到东风南路,减少三角线的交通压力,去东风北路则走船山大桥,到湖北路、广东路都可走衡州大道。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