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楼市回暖 商品房销售面积前10个月增30.4%

2012-11-14 08:22:15 来源: 京华时报

  昨天,北京市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前10个月北京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313.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0.4%,较前三季度提高5.2个百分点。市场分析人士预计,未来两月成交量将依旧处于高位,整体房价或将依然维持平稳微涨的趋势。
  
  数据显示,前10个月,北京市住宅销售面积为1013.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5.4%;写字楼为165万平方米,下降2.4%;商业及服务业等经营性用房为82.4万平方米,同比增速转负为正,从9月的-1.7%变动至1.4%。
  
  此外,前10个月,全市商品房新开工面积为2516.5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下降27.4%,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为132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9.9%。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表示,从10月长假后的成交量来看,整体北京楼市依然居于高位,预计在未来两月,小部分供应的项目将使得整体市场成交量依然居于高位,但在调控政策依然维持的情景下,整体市场将以平稳为主,冲高的可能性不大。价格方面,在土地价格及溢价率都明显上涨的情况下,开发商的定价也会水涨船高,而且全年计划的提前完成使得开发商年底促销的力度将明显减弱,整体市场价格将依然维持平稳微涨的趋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