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房交会:搜狐焦点网专访雅士林欣城左文剑

2012-10-30 16:3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衡阳站专访雅士林欣城 (论坛)策划经理
 
 
  
  2012年10月20日至23日为期四天的衡阳房交会在太阳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房交会由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房交会期间共成交房屋4292套,其中二手房554套、新房3738套,成交量创下衡阳房交会历史较高记录,此外合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8家实力开发商被授予较佳销售奖荣誉称号。

  此次房交会,搜狐焦点网衡阳站全程参与并派出报道团队,对2012年衡阳房交会的参展项目负责人进行专访,共完成15个项目的专访,让大家有机会了解到衡阳业内人士对楼市的特别看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