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弘扬原乡衡阳文化 恢复衡阳老城市的记忆

2012-10-29 11:3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8日衡阳民俗文化广场 (论坛)展示中心人头涌动,热闹非凡。寻找民间艺人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活动当天邀请了衡阳十佳民间艺人根雕艺术家陈赛舟来现场展示根雕艺术,前来一睹为快的市民众多,把整个衡阳民俗文化广场 (论坛)展示中心挤得水泄不通。该项目以寻找衡阳民间艺人为契机,在展示中心不定期举办各种民间艺人的表演与展示系列活动,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木雕大师陈源宝、面塑大师何长青、竹雕大师梁丰助、版画大师刘娟等多位民间艺人的表演活动,累计吸引了近万名衡阳市民前来参观、咨询。
  
  衡阳民俗文化广场项目位于解放路商圈的核心位置,该项目建设以弘扬原乡衡阳文化,恢复衡阳老城市的记忆为建设目标,立志把衡阳民俗文化广场打造成衡阳城市旅游的名片。项目的投资商上市公司宏润集团,不惜成本在老城区的中心位置打造了南北两个广场,住宅配套的6.2M挑高中式大堂、2.5M每秒日立高速电梯、三大主题会馆、四重安保系统、360度管家服务,24小时星级享受等诸多细节无一不体现了“澜庭”作为市中心少有美宅的尊贵与稀缺。
  
  目前衡阳民俗文化广场正推出51—132㎡精品美宅“澜庭”的VIP金卡认筹活动,四百余套住宅只限办理160张VIP金卡,让购卡客户不仅可以独享开盘四重超值优惠而且可以优先选房。短短十余天时间,该活动吸引了大批的客户参与认购,目前VIP金卡已办理130余张。
  
  项目品鉴热线:0734--811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