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御江帝景 给住过豪宅的人-帝景汇VIP活动启动

2012-10-27 19:47: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御江帝景 (论坛),给住过豪宅的人

  “衡阳不缺房子,缺的是好房子!”这是笔者在房交会期间采访时,无论是业界还是市民中得到最多的一个观点。从刚结束的房交会情况来看,以御江帝景为代表有着稀缺生态环境的品质大盘备受市民关注。据了解,在御江帝景项目登记的客户中,有私营企业主、高级教师、高级公务员甚至外籍人士,他们收入高、品位高、居住理念超前,基本都属于多次置业,他们关注该项目,除了关注其山水优势外,更看重其设计理念、规模大配套全、小区环境、产品品质等综合优点。一个还未面市楼盘就受到衡阳高端阶层如此追捧,这种情况似乎也正好印证着记者采访中遇到的问题!

  市民心声:

  我们需要衡阳住宅 “改变”了

  “爱它就别恨它。”这是我们在采访中听到关于对衡阳最多的声音。一个做外贸的李老板告诉记者,他常年在外跑,经常到上海、深圳等地的高档社区拜访客户,那里的情景让他羡慕不已。“那哪里是住宅,简直跟公园一样——中心大花园,人车完全分开,既安静又安全,会所、超市等配套一应俱全……”而他在衡阳却找不到一个这样的项目,只能委身于城中心一栋单体楼里。“那不是居住,只能是个窝。”

  李老板说他喜欢衡阳这个城市,但却找不到合适的居住地,正处于一种“又爱又恨”的状态之中。为了给家人一个更舒适的居住环境,他已经在长沙买了一套房,“10000多一平米,但我觉得值。衡阳如果有这种水平的房子,我还会再买的,家人都还是喜欢住在衡阳,毕竟根在这里嘛!”

  李老板的观点可以说是衡阳富裕阶层共同的心声。现在衡阳城市建设越来越漂亮,城市环境越来越好,但很多住宅的居住品质却始终得不到提高。我们一起来看看,李老板认为“好房子”的标准是怎么样的:1、要有独特的自然景观资源;2、社区要有一定规模,社区环境要好;3、人车要分流,这样可以保障活动空间和家人安全;4、产品品质要过硬,门厅等公共部位以及户型设计要优秀;5、物业管理要到位,较好能是管家式服务。

  业界声音:

  “改善”和“住”是关键

  “改善型住宅的关键词是‘改善’和‘住’,是实用性与舒适性相结合。改善型住宅不能单纯的以面积大小来划分档次,而更多体现以区域、规划、户型、环境、配套、物业等方面综合的社区品质提高来”自湖南德通地产项目负责人对笔者这样说。

  专访衡阳天弘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

  改善型住宅除了要提高综合品质外,还应该根据客户的切实需求加入一些新的元素。举个简单的例子,我们之前对衡阳市场做过一个调查,富裕阶层对自己的生活圈子是比较看重的,然而衡阳目前没有一个楼盘能为这群人提供一个交流的空间。因此我们产生了在御江帝景引入一个五星级会所的想法,几番讨论后,大家都认为应该可以为客户想得更远,于是,引进一个超五星级的会所的设想得以敲定。

  另外,御江帝景还特别为客户的居住体验考虑,设置了酒店式入户大堂、人车分流体系、架空景观体系为代表的创新体系,因为规避了衡阳人居现存的诸多问题,并且融入了一些新的居住理念,现已得到了业内人士和客户的广泛认可。

  项目地址:中国·衡阳·湘江畔(正对东洲岛核心区域)

  市内接待地址:崇尚百货广场·御江帝景VIP接待中心

  销售信息:帝景汇VIP耀市启动,前100名96折巨惠

  预约专线:0734-8886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