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御江帝景:帝景汇VIP启动 前100名享96折钜惠

2012-10-25 14:5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快讯:搜狐焦点网衡阳站从衡阳天弘置业有限公司获悉,其开发的“御江帝景”项目已全面启动“帝景汇VIP耀市启动,前100名96折巨惠”活动,凡是近期到崇尚百货广场·御江帝景VIP接待中心认筹客户,即可享受96折优惠。

  更多阅读:御江帝景简介

  御江帝景是由浙商巨资打造的的衡阳滨江豪宅新范本。项目位于雁峰区黄白路90号,北临湘江南路,南临衡阳师范学院,东临同星路,西靠衡阳较好的小学—衡阳实验小学,距离衡阳八中、成章中学800米内,是真正意义上的“育龙之地“;同时项目临江面190多米,正对东洲岛,“山、水、洲、城”尽揽,堪称不可复制的少有龙脉之地(黄白路有真金白银的寓意,90号更象征九五之君);项目总建筑面积24万方,由全国一流设计公司深圳华森建筑设计公司设计。项目规划有平层豪宅、白金公寓、城市商业体,建成后势必将成为衡阳城市的亮丽名片、衡阳地标性建筑;而项目高端商业体更将成为雁峰区的高端商业中心,是真正意义上的”传世官邸“,衡阳高端人士生活、社交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