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专访阳光新城营销总监符海波实录

2012-10-09 11:1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春

  摘要:作为本土代表性的房企,拓兴地产与衡阳城市共同成长,为城市建设贡献了诸多高品质项目。如今,正在打造的阳光新城 (论坛)更是市民炙手可热的高端产品。而据悉,2013年,拓兴将有几个重要项目陆续入市,致力打造“2013-拓兴地产年”。为此,笔者对衡阳拓兴房地产公司营销总监符海波进行了专访,请他介绍了衡阳拓兴房地产的发展历程和阳光新城开发的整体思路,并就网友最关心的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搜狐衡阳:拓兴房产作为本地代表性的房企,继成功开发“拓兴花苑 (论坛)”、“拓兴•学府名苑”等热销楼盘 (论坛),目前又打造了“阳光新城”这个在衡阳知名度颇高的项目,在实力和地产运作能力方面毋庸置疑。可以简单向网友介绍一下公司背景和发展史吗?
  
  符总:拓兴地产在2006年成立,扎根于衡阳华新开发区,作为当时较早进入地产衡阳的实力企业见证了衡阳市房地产业从萌芽到兴盛的全过程。公司目前拥有高学历、工作经验丰富的中高级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组建了强大的项目团队!近年来,在董事长符云志先生正确领导下,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在华新新区先后开发的“拓兴桂花苑 (论坛)”、“拓兴花苑”、“拓兴学府名苑”等精品楼盘,不仅赢得衡阳市民的一致认可,还为公司今后打造更多的项目奠定良好的口碑。比如说我们目前正在销售的阳光新城这个项目,我认为阳光新城能创下如此骄人的成绩与拓兴这个品牌是离不开的,因为在成功开发前面的几个楼盘后,“拓兴”这个概念已深深地扎进了市民的心中,也打造成了衡阳一个高端的品牌。
  阳光新城鸟瞰图

 阳光新城鸟瞰图


  搜狐衡阳:阳光新城从开盘到现在已经走向成熟化,很多网友对阳光新城已经很熟悉,能请您深度介绍一下阳光新城这个项目吗?(项目的理念、特点和优势)
  
  符总:除了品牌效应的影响外,阳光新城能够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我觉得还得益于它项目前期正确的产品定位、过硬的建筑质量和所处的地理位置。
  
  理念:拓兴•阳光新城深居新城核心,毗邻解放大道,交通便利。拓兴•阳光新城在依托周边大好环境的基础上,以追求优质品质为信念,采用集中式的园林规划设计理念和典雅的欧式建筑风格来提升项目的品质和档次,从对生活的理解出发,依托外部生态公园的自然环境,着力打造一个高品质、高档次的健康产品。
  
  特点和优势:阳光新城紧邻华新开发区生态公园,规划800余户。整个项目为9栋正南北方向排列现代简欧风格建筑,并充分考虑居住视野及采光,采用全正南北方向高低排列。建筑造型清新典雅,富有亲切感的生活气氛。户型面积在81-155平米,以中小户型为主,大露台设计。周边配套齐全:生态公园、华新客运站、沿江风光带,附二医院、香江百货、华新中学,新一中及各大银行林立。小区自带近3000平米商业配套,香江百货社区店已经在9栋落户。并聘请知名物业公司统一管理,充分保证生活秩序和业主日常需求。
  
  搜狐衡阳:阳光新城目前的房源已经所剩不多,都还有哪些产品可供选择?项目目前有哪些优惠,尤其是国庆期间,会推出什么样的优惠政策呢?
  
  符总:首先祝网友们中秋、国庆双节快乐。阳光新城经过前期热销,考虑到营销持续性,仍保留不少优质房源可供大家选择。产品从81—155㎡的二房、三房、四房俱全,房源选择性较多,大家可根据需求选择购买中意的产品。
  
  国庆期间,我们会推出优惠政策,一部分实行3700元/㎡一口价,楼层随意挑选。一部分房源在基准折扣的基础上还可优惠2—4万元的现金(小户型优惠2—3万,大户型较高可达4万)。
  
  搜狐衡阳:拓兴在成功开发了阳光新城后,相信衡阳的版图还会继续出现拓兴的作品,能透露一下未来还会有哪些项目规划吗?
  
  符总:拓兴房产将继续秉承“与城市共发展、同进步”理念,积极布局。未来或与城市中心区的紧密相连,又或紧跟衡阳城市化进程加速推进的时代背景,拓兴房产接下来将迎来了新一轮的规划。我们预计今年年底会在三塘开发一个阳光新城的姊妹项目,项目名称暂定为“三塘•阳光新城”,建筑结构全为高级洋房。而明年将会是拓兴房企的风行年代,其中,城市中心地带规划面积为80亩的“时代新城”住宅项目将于明年启动,位于老城区核心位置的一个高端商业项目也预计于明年年底动工。
  项目实景图

 项目实景图


  搜狐衡阳:最后,作为业内资深人士,您能谈谈对目前衡阳房地产市场的看法,未来房价是否会出现明显的转变?对搜狐网友购房有什么建议?
  
  符总:近几年总体来说衡阳的房价比较平稳,属于典型的成本推动型。而就目前情况来看外来企业在衡阳的项目引导着整个衡阳房价的走势,如恒大绿洲 (论坛)、珠江•愉景新城 (论坛)、雅士林新城等,他们有的走滚动开发模式,有的项目规模对资金回笼要求高,导致他们走高性价比路线,以走量为主。而在政策层面上,房地产的调控并没有松动,买涨不买跌的观望情绪影响大批市民,所以目前市场上的客户是有限的,开发企业谁都不敢轻易率先涨价,因为谁先涨谁就意味着要流失这批有限的刚需客户。衡阳只要不出现供应量大幅度减少,那么衡阳的房价也就基本处于现在这个样子了,大幅度上涨可能性很小。金秋9月,房地产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市场经济状况也不是很好,很多楼盘销售任务都没有完成,我认为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和房交会期间,预计会有更多的楼盘加入到打折促销的行列中来。而且这样的状况会至少持续到明年的3月左右,到哪个时候一二线城市供应减少,房价有所回调,那么对衡阳这个在外流动人口较多的城市来讲,多少会有所拉动。
  
  对于如何理性购房,我的主张是:对于首次购房的刚需客户只要物美价廉,合适自己,便可出手;二是购房时要选择实力强、楼盘规模大的项目。三是在本地做过几个楼盘,口碑好、经验丰富的开发商;以上意见仅供参考,购房网友可根据自身情况另作选择。
  
  搜狐衡阳:感谢符总百忙之中抽时间接受我们搜狐网专访并给网友购房提出的专业指导意见!我们期待拓兴•阳光新城项目在接下来有更好的表现,也祝愿拓兴地产蒸蒸日上,为衡阳发展再添新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