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2衡阳房交会展位情况首次曝光 展位被哄抢

2012-09-27 14:01: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谢敏
2012衡阳房交会暨招商会展现场
2012衡阳房交会暨招商会展现场
2012房交会展位布置图
2012房交会展位布置图

  2012衡阳房交会暨招商会已于前两日召开,会上此次房交会的展位已经基本被预定和确认。搜狐焦点衡阳站率先获得排名前列手资料,此次房交会具有较大地理位置优势的特区和A区的展位被哄抢。另外,搜狐焦点网衡阳站即将特别披露2012年衡阳房交会展位预订详细情况。
  
  珠江•愉景新城、雅士林新城、雁栖湖•耀江花园、融冠•水映豪廷等大型楼盘开发商都一一到招商会现场预订并确认展位。其中位于展区门口的特区展位,按缴纳预定金数额前三位的商家具有优先选择权。具体拥有优先选择权的三个楼盘和所选择的展位分别是:珠江•愉景新城项目选择了特区的6、7号展位;融冠•水映豪廷项目选择了特区10、11号展位;雅士林新城项目选择了特区8、9号展位。特区其他展位被衡阳中航城市花园、中亿汽贸城、特变•水木融城等抢购一空。
  
  同样被热抢的还有A区。A区的17、18号展位较先被选走,由香江•水岸新城项目一举夺得。其次是A区的1、2号展位由衡阳商业步行街获得。第三个被选走的A区展位是10、11号,被银泰•红城二期以高价夺得。
  
  2012年衡阳房交会的展位基本上被预订完毕,只有部分C区展位可供选择。开发商参展热情高涨,今年展位预订情况明显好于去年,2012年衡阳房交会或将更为精彩、热闹。
  
  相关新闻:
  
  2012衡阳房交会展商增加招商会展位争夺激烈  
  2012年衡阳房交会将于10月20日在太阳广场举行  
  2012年衡阳房交会招商会今日在雁城宾馆召开  
  2012年衡阳房交会:契税减半并送万元购房券  
  魅力衡阳稳健房产2012年衡阳房交会招商启动  
  搜狐焦点网率先公布2012衡阳房交会展位分布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