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衡阳中心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为中心而来

2012-09-20 10:55: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符常慧
中建·衡阳中心外观效果图
中建·衡阳中心外观效果图

  中建.衡阳中心进驻衡阳以来一直备受业内关注,该项目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成功的折服了实力雄厚的投资商与开发商。近日,小编走访了项目负责人,作进一步的了解。该项目负责人孟总表示,施工进程如期进行,招商工作进展顺利,营销中心即将在十月中旬向全城开放,届时,市民可以领略中建国际通讯广场,傲立中心,传奇一城的魅力。从他胸有成竹的侃侃而谈中可以看出中建.衡阳中心项目的前景是非常乐观的,让我们共同期待解放路上这颗璀璨的明珠绽放光彩!

中建·衡阳中心商业街夜景图
中建·衡阳中心商业街夜景图

  
  千年衡阳城 中建成就繁华
 
  中建·衡阳中心位于解放路与莲湖路交汇处,处于衡阳市“三横两纵”(解放路、船山路、常胜路、蒸阳路、蒸湘路)城市主干道的交汇处,黄金动线汇集八方来财。项目坐拥莲湖广场,毗邻岳屏公园,拥有城市中心不可复制的景观休闲资源;周边购物、休闲娱乐、餐饮、金融、商务、医疗、教育各项配套一应俱全,为衡阳名副其实的城市CBD,与此同时,苏宁集团将在莲湖路与解放路交汇处投资20亿元,建设一个占地82亩,集购物中心、会展中心、五星级酒店、休闲娱乐于一体的“苏宁广场”。据悉,衡阳市政府已出台相关文件,还将投入更多资金用于扩大莲湖广场。而规划中的莲湖广场改造,苏宁广场开发,进一步巩固了其中央商务区的地位,莲湖商圈的辐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各项利好,莲湖商圈的腾飞指日可待!
  
  王牌特色价值 加冕衡阳通讯帝国
  
  中建·衡阳中心商业裙楼【中建国际通讯广场】,凭借衡阳手机消费一条街较具价值地段的天然优势,以万余平方米的经营使用面积、高级规格的装修配置,先进的运营管理,吹响国际高端品牌手机集结号,将填补衡阳没有比肩国际的通讯卖场之少有,一个立鼎衡阳、辐射中南、影响全国的高端国际化通讯卖场,即将导演一场财富盛宴。
  
  中建地产在中国
  
  中建地产,世界500强“中国建筑”旗下核心地产品牌,高级城市运营商。目前在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中部、西部等五大区域20多个城市开展业务。充分发挥中国建筑的集团优势,形成城市综合开发、居住地产、商务地产和保障住房四大业务线,成为“大地产模式”的实践者。
  
  在商业地产领域,中建地产充分发挥在商务办公物业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经验优势,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长沙等地均持有和经营甲级写字楼,并将继续加大在各中心城市核心地段的商务办公物业的投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