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瑞园外展点9月1日开放 晶珠广场添“新军”

2012-09-11 11:5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谢敏
项目全景(沙盘图)
项目全景(沙盘图)
项目位于晶珠广场的外展点全景
项目位于晶珠广场的外展点全景

  原山住居华瑞园 (论坛)项目位于晶珠广场的销售外展厅于9月1日正式开放。自华瑞园位于晶珠广场的销售外展厅开放以来,前来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不少人对这个都市纯自然原山高尚生活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华瑞园销售外展厅虽然不如营销中心般豪华,但华瑞园的销售外展厅依然华丽和简约。华瑞园销售外展厅设立于晶珠广场,一方面可以方便雁城人民直接到市中心了解项目,一方面也是华瑞园向雁城人民展示的一个窗口。
  
  据工作人员介绍,华瑞园拥有开放式、自然式、景观式的生活场景,儿童游乐园、老年人活动场所、健身活动区一应俱全。华瑞园源起城北新区,山水环抱之地,上风上水。衡阳拥有一山一水一公园的,只有华瑞园。华瑞园以低密的多层和高层住宅为主,纯板式结构。项目东邻华源市场,南为蒸水河风光带,西接西外环,北靠虎形山。19、21、22、34、38路多条公交路线往返城市各处,G107、G322、恒大高速、衡邵高速路网密集,晶珠广场、商业街、解放路、中山路商圈仅是分钟路程。
  
  更多阅读:在晶珠广场设立过或正在设立外展点的项目有恒大绿洲 (论坛)(排名前列)、雅士林欣城、西子莲花、华瑞园,设立过外展点的项目还有特变·水木融城 (论坛) (论坛)、中航城市花园 (论坛)、卡纳湖谷 (论坛)、华源建材超市 (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