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7月长沙新房成交719万平方米 比去年少四成

2012-08-09 08:49:28 来源: 潇湘晨报

  昨日,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发布的《2012年1-7月长沙市房产交易情况通报》显示,7月长沙内六区新建商品房成交11225套,备案面积为85.66万㎡,比去年同期减少25.39%,比6月份减少13.41%。
  
  1-7月,长沙地区新建商品房累计成交备案719.12万㎡,比去年同期减少37.64%,其中,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累计成交备案498.66万㎡,比去年同期减少42.11%。单就7月份而言,长沙地区新增成交备案119.76万㎡,比去年同期减少25.22%,比6月减少10.62%。
  
  7月份,长沙地区商品房供应量较6月份有小幅下降。数据显示,7月内六区新增批准预售94.32万㎡,比去年同期减少11.82%,比6月减少20.82%。值得注意的是,7月最后一个周末,长沙楼盘扎堆入市,两天内长沙有十个项目开盘。
  
  从7月份整体情况来看,虽然与前一月相比,成交下降约一成,但是仍然呈现“淡季不淡”的态势。业内人士分析,7月份长沙楼市新盘低开是主流,刚需市场迎来了一轮销售小高潮,7月平均每周新房成交约2800套,其中7月第二周成交突破3000套。
  
  而8月份,长沙预计有三十余项目推盘入市。“在经过上半年观望的刚需购房者,8月份可供选择的房源将更多。”一位业内人士认为,下半年房价反弹缺乏政策层面的基础,合理定价与稳步走量,仍是房企主要的营销策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