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4日衡阳红星美凯龙举行奠基 2014年将开张

2012-08-05 13:5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曙霞

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潘平接受采访
 
8月4日奠基现场
8月4日奠基现场

  快讯:总投资24亿元的衡阳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生活广场8月4日上午正式奠基,衡阳将打造出新的标志性建筑和城市名片。市政协主席王雄飞宣布项目正式奠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肖斌发表重要讲话。
  
  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总裁潘平出席了当天的奠基仪式,潘总在接受采访表示,争取早日建好家居广场,预计两年内开门营业。
  
  相关阅读:红星美凯龙24亿打造衡阳城市综合体 年底开工
  
  湘商大会上,知名企业、战略投资者纷纷抢滩衡阳。在湘商大会开幕式上,高达24亿元投资的红星美凯龙城市综合体项目作为我市排名前列号投资项目成功签约,衡阳较大高端购物中心即将落户,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连锁执行总裁潘平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衡阳是财富之城,十分看好!
  
  “24亿元的投资,计划筹备衡阳排名前列单体面积突破10万平米的高端购物中心及配套高尚住宅项目,预计于今年年底动工。”潘平告诉记者,“满足消费迎合市场的需求,提高品位和档次,衡阳的空间很大,我们加快速度抢滩衡阳,将以商业集群的前瞻性来领跑市场,拉升衡阳这座城市品位!”
  
  潘平顿了顿手中的笔,眺望着前方说:“在我们的心中早已画好了蓝图,城市综合体项目是高档城市发展的方向,我们看好衡阳的未来!”
  
  据悉,衡阳设立以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为核心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中的衡阳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项目,选址初定于蒸湘区船山大道,分两期开发,一期将建设10万平米红星美凯龙家居城、商业步行街、餐饮、写字楼等;二期项目将建设大型百货、国际连锁超市、娱乐、酒店和精品公寓。建成后,将成为衡阳市较大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成为衡阳市西部新城的商业中心。
  
  相关资料:红星美凯龙集团是家居连锁领军企业,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位为己任。该集团在全国先进推出“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的模式,被誉为“红星美凯龙”经营模式。同时,该企业还在中国家居业首创所有售出商品由红星美凯龙集团负全责的举动,为中国家具建材市场的发展做出一定贡献。红星美凯龙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长沙、广州等65个城市开办了80多家商场,市场总规模近900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