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一小车车牌玩“穿越” 不幸被交警抓获

2012-07-26 08:48:09 来源: 中国青年报

  套牌车玩起了“穿越”,前面牌照是“湘D”,属于衡阳;后面牌照变成了“湘E”,属于邵阳。近日,衡阳市交警支队案侦大队根据群众举报,在常宁市查处了这起违法行为。
  
  7月19日,衡阳市交警支队案侦大队在常宁市开展严打套牌车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套牌车23辆。其中一辆快报废的金色小车,车前挂“湘D71229”牌照,车后挂的却是“湘E11998”。“我办案多年,还是排名前列次遇到这种前后牌照不一的情况。”衡阳市交警支队案侦大队副大队长彭富荣告诉记者,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套牌使用其他机动车车牌,将处罚款3500元并扣12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