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西班牙”来了 立新区美了--融冠·水映豪廷

2012-07-23 06:3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唐翔
项目实景图
项目实景图

  风云名片
  
  “蒸水南岸·50万平米西班牙风情社区”——融冠·水映豪廷 (论坛) (论坛)地处衡阳市蒸湘区立新大道32号,北依蒸水河风光带,南靠立新大道,距离晶珠广场仅2分钟车程,总建筑面积50多万平方米,为市中心城区少有高端的西班牙风格大盘,致力于为衡阳人民打造蒸水南岸“新外滩”。项目绿化率36%,建筑密度仅为20%,容积率2.45,营造了多层、小高层、洋房、叠墅等丰富居住形态,拥有近5000平米商务会馆、幼儿园,沿立新大道规划了一条12000平米西班牙风情商业街,将配备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城市化功能,目前已引进香江百货、凯乐咖啡、凯乐KTV等,社区配套正逐步完善。
  
  【“十大风云楼盘”鉴证辞】
  
  一片明亮的黄色,背靠着轻波微漾的蒸水河,却又林立在宽阔的立新大道旁,融冠·水映豪廷在城市中心的西北,如一位热辣的西班牙女郎,招惹着人们不愿离弃的目光。
  
  船山大道以北,蒸湘北路以西,蒸水河环成的这片扇形区域,是所谓衡阳人口中的“立新”,融冠·水映豪廷便是这一区域的领军楼盘。以“滨河生态社区”的理念,加上西班牙建筑风格,融冠·水映豪廷在人们的眼里和心中铺满了阳光、沙滩,让这个片区悄然生动而活泼起来。
  
  而这个片区的人居环境便陡然提升了档次。
  
  沿着衡大高速进入市区一路向南,眺望蒸水河畔,一排排黄墙、红瓦的异域风情建筑印入眼帘,分外醒目,给人一种阳光、活力之感。
  
  惊叹于城市建设的日新月异之外,更折服于建造者的别出心裁。短短数年光景,便能令昔日荒凉的立新开发区变得如此美丽与宜居,其中这片50万平米的西班牙风情社区功不可没。
  
  她,就是立新开发区的标杆性楼盘,2011年度衡阳主城区楼盘销售冠军——融冠·水映豪廷。
  
  荒土造城,引进“西班牙”
  
  “2006年来立新开发区看地的时候,这儿还是一片荒凉之地”,衡阳融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游晨辉向记者介绍,“当时的立新开发区虽离市区不远,但与市区相比可以说是天差地别。路面到处是坑坑洼洼的,去看地时还得穿雨鞋”。
  
  “但这块地又是有发展潜力的。距离解放大道不远,晶珠购物广场近在咫尺,蒸水河风光带更是紧紧将其环绕,随着立新大道的开通与新中心汽车站的搬迁,立新开发区的发展将不可限量。而我们这个项目的推进就是带动立新开发区人居环境发展的强力引擎”。
  
  于是,2006年11月15日,衡阳融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取得了融冠·水映豪廷的开发权。通过对诸多楼盘的调研与考量,根据地块所处的立新片区的格局现状做了大量分析。融冠·水映豪廷最终选择了引进西班牙风格的建筑形态。
  
  “一是当时立新区尚没一个代表性的高端居住品质大盘;二是因为西班牙是海洋国家,它的建筑很具有水岸特质,能跟蒸水河契合的很好;三是因为西班牙建筑的黄墙红瓦、廊柱坡屋顶、建筑立面层次感等造型能让人赏心悦目,能够靓化城市风景;四是西班牙建筑和景观的庭院感、亲近自然感很强,表达了一种阳光、向上、亲近自然的生活方式,而雁城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文化传承的城市,很具有包容性,西班牙建筑文化跟雁城文化能有机结合,能够带给市民更好的居住生活体验”。

融冠・水映豪廷实景图
融冠・水映豪廷实景图

  
  
以精品理念,磨砺项目非常品质
  
  以精品理念打造,以大手笔的投入,磨砺出融冠·水映豪廷的非常品质。
  
  在价格上,融冠·水映豪廷并不是领跑者;在产品品质上,融冠·水映豪廷却是行业中的抢跑者。
  
  在今年的清明节期间,一对广州回乡的年轻夫妻驱车到融冠·水映豪廷参观,恰与前去采访的记者相逢。先生告诉记者:“我们最近有买房的打算,于是就趁假期回来看几个项目,不过都是以参观为目的。可是到了水映豪廷,看了就不想走了。”
  
  他们告诉记者,靓丽明快的西班牙建筑风格、超宽的楼间距、全明通透的唯美户型、零距离蒸水南岸风光带、天赋城市水岸景观资源、完善的配套体系和物业服务等都深深打动了他们,“置身融冠·水映豪廷之内,纯正西班牙建筑给自己带来的较大感受就是亲切自然、欢快丰富,身处其间能使人紧张的神经都得到了放松,而且还能在衡阳体会到移居西班牙的美好”。
  
  据了解,融冠·水映豪廷的园林景观多为自然绿化结合古朴的饰面材料,局部以细腻的水景雕塑作为点睛元素,形成宁静、自然、质朴的人文景观空间,通过立体水景、雕塑、精致的铁花、陶罐、彩色瓷片铺贴、台地、阳光草坪、整齐的乔木、溪流、景观泳池等来营造,并在项目的一期、二期以及洋房的现景中体现的酣畅淋漓。而从项目第四期开始,融冠·水映豪廷将以阳光健康沙滩为主题,着力打造室外游泳池、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各类运动设施,为居住者带来更好的居住舒适度。
  
  逾三千户的选择,成就立新区“标杆”楼盘
  
  “坚持做产品价值先进,坚持做销售价格中庸”。融冠·水映豪廷离城区中心不远,又赋以大规模、高品质的优势,令其在消费者眼中光彩夺目且持续热销,并在2011年度一举夺得衡阳市主城区楼盘销售冠军的称号。
  
  热销,就是实力的佐证!目前,已有逾3000户选择了融冠·水映豪廷。“尤其是今年4、5、6月份,融冠·水映豪廷的销售量直线攀升”。
  
  如今,随着融冠·水映豪廷的入住率越来越高,其周边的相关商业配套也逐渐成熟。香江百货、凯乐KTV、凯乐咖啡、社区诊所等均已开业,为立新开发带来了蓬勃人气。
  
  昔日荒凉的立新开发区已成为人居胜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