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小冰茹病情有所好转 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2012-07-23 06:19:30 来源: 红网

  10岁女孩曾冰茹在蒸阳南路岳屏公园东门位置穿过斑马线时发生车祸,右腿被当场碾断的新闻由本网跟踪报道后,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反响。很多爱心市民纷纷慷慨解囊帮助小冰茹渡过难关。肇事货车车主王寅也在想方设法为小冰茹筹集赔付款。
  
  7月20日上午,记者通过小冰茹的家属与货车车主王寅取得了联系。接通电话后,记者发现王寅对小冰茹的病情非常了解。王寅说,自车祸发生后,他一直在关注小冰茹病情的进展,先后要司机彭积聪代缴了6万多元的治疗费用。
  
  王寅表示,小冰茹只有10岁,不能让她没有脚,他会尽全力去筹集资金,努力让小冰茹重新站起来。目前,他正在动用自己的人际关系向亲朋好友借钱,并努力与保险公司进行沟通,争取要保险公司先预支一部分的赔付款。可是,当王寅19日和保险公司进行沟通后,对方的答复又令他陷入了困境。
  
  记者随后赶到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公司衡阳分公司,理赔中心肖副主任表示,王寅参保的是第三责任险和交强险。按照规定,人伤理赔是要等病人完全出院后,再根据住院所花费的医疗费用,按一定的百分比进行赔付,目前还没有预支赔付的先例。但是遇到特殊情况也可以特殊办理,在记者的要求下,肖副主任最终破例答应先预赔付一定资金。
  
  记者将这个消息告诉了王寅,他表示将会尽快去保险公司落实赔付金额为小冰茹治病。另外,小冰茹家属传来了好消息,经过大家的努力和帮助,小冰茹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下一步,医院会尽全力保住右腿。我们也期待小冰茹能够早日完全康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