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张自银赴衡州大道现场办公 要求明年春节通车

2012-07-06 08:07:33 来源: 红网
张自银市长现场办公
张自银市长现场办公

  “明年春节前,衡州大道要完整工程建成通车!”7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自银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衡州大道现场办公,并就下阶段施工进度安排所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解决,以确保明年春节前完整工程建成通车。
  
  衡州大道是我市中心城区东西向主干道,东起武广高速铁路衡阳站站前新园路,西至潭衡西高速公路,全长18.7公里,其中已通车道路里程10.4公里。张自银察看了衡州大道全线施工进展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的情况汇报。他说,要实现明年春节前通车的目标,各部门和施工单位克服困难,全力以赴,背水一战,倒排工期,按时完成任务。所谓完整工程就是要完成四个任务,一是各标段保证质量,按时完工;二是完成潭衡西高速公路与衡州大道立体式互通招投标工作;三是全线绿化要在明年春节前全面提质;四是标识、标牌、路灯、红绿灯及监控设施要全部到位。
  
  张自银强调,要优化施工环境,抓好节点工程,妥善处理问题,充分保证资金。施工过程中,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维护好施工秩序,为施工创造良好的环境;跨铁路站场工程要在7月10日开工,140天内建成,潭衡西高速公路与衡州大道立体式互通要在明年春节前完成交通工程;要按期交付铁路用地,已建的成安置房尽快办证;市财政和市城建投要按期将资金拨付到位。
  
  市委常委、副市长朱玉萍陪同察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