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沪严格执行住房限售政策 补缴社保购房不认可

2012-06-29 11:29:28 来源: 中国网

  据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住房限售政策收紧,停止非沪籍居民家庭补缴社保购房”、“单身外地人士首套购房受限”。对此,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回应,上海严格执行住房限售政策没有变化。
  
  根据上海市住房限售政策规定,非上海市户籍居民家庭持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购买住房的,缴纳社会保险须符合“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2年内累计缴纳满12个月”,补缴的不予认可。另外,对于单身人士购房问题,国家和上海市住房限售政策已明确:上海市户籍居民家庭已拥有1套住房限购1套住房;上海市户籍居民家庭的子女成年后(沪籍单身人士),确因婚姻等需要、且该子女无产权住房,才可以在上海市限购1套住房;非上海市户籍居民家庭能提供符合规定的纳税证明或社保证明,限购1套住房,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暂停在上海市向其售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