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政协调研城市建设项目 计划投资54亿元

2012-06-25 06:05:13 来源: 搜狐

  6月21日,衡阳市政协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政协委员调研城市建设情况。
  
  近年来,随着“三年塑城”计划地推进,衡阳市加快了城镇建设步伐,城市功能日臻完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大城衡阳已具雏形。今年,衡阳市从满足“扩展城市、完善路网、城市美化、设施配套、服务园区、片区提质”六大需要为出发点,强力推进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拟建城市建设项目46个,计划完成投资54亿,工程投资达162亿,截至目前,城市建设已完成投资10亿元。
  
  调研组先后来到了提质改造的立新小区和太平小区,又参观了湘江西岸风光带,实地感受衡阳城市建设的新风貌。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宏伟规划和大手笔的决策惊叹不已,对衡阳市经济社会的大好发展形势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衡阳市近年来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生了巨大变化,成绩喜人。
  
  衡阳市政协主席王雄飞,市政协副主席刘国思、刘日煊、苏营、李安平、肖长河、肖长贵、李万青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