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族精英的上流圈层 雅士林欣城成就您的高贵

2012-05-24 09:37: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彭鸿勋
雅士林欣城别墅效果图
雅士林欣城别墅效果图

  不可否认,所有的楼盘有其性格。
  
  雅士林欣城 (论坛)无疑是贵族的。因其独立独自的精神,在城市的繁华与喧嚣中独具一格。因其高端高度,成就了城市较高级的奢华。
 
  雅士林欣城,属于上流的聚落,属于这个城市最贵族的精英。
  
  稀缺资源,成就独有高贵
  
  井然的交通里,城市在川流的人群和林立的建筑中呼吸。
  
  在密密匝匝的挤压下,山水无疑早已成为最稀缺的资源。尽管有湘江以及多条水域绕城而过。然而江河经由之处,往往有水无山。即便地处丘陵地带,山川随处围绕,然而山水抱城常见,一水绕山实属不多。
  
  背山川,面江河,雅士林居于蒸水河和虎形山一隅的优质地带,藏风聚气。雅士林欣城以卓绝的用心,珍视优质的山水资源,让山河景观走进每一户的生活,更诠释城市生态豪宅的真正价值,360度全景山河让纯板式高层美宅更值得鉴赏,让精品公寓更有了山河情怀,这里一切以生活本真作证言,只需亲临便可对雅士林欣城心领神会。
 

小区园林效果图
小区园林效果图

 
  世界品质,聚合高端效应
  
  雅士林欣城在蒸水河最重要的河段,它与城市CBD街区保持了最恰当的距离,同时本身又是衡阳高级聚落的主人。
  
  随着衡阳城市北扩战略的实施以及衡岳高速的开通,北城将成为衡阳未来的生活文化中心,成为衡阳最为炙手可热的区域。为了方便业主出行,雅士林地产耗资5000万修建雅士林大桥直跨蒸水河至红湘北路,大桥目前已在建,将于2013年底通车,通车后,雅士林欣城距衡阳市中心晶珠广场仅5分钟车程,一江之水,隔离了最喧嚣的城市尘埃。这将使雅士林欣城在城市繁华与山水宁静中实现无障碍自由切换。
  
  在独立的商业街区建筑体、独立的洋房豪宅区、独立的城市高层豪宅区、独立的教育配套区等的衬托下,雅士林欣城的规划与巴黎、纽约等高级城市中的高端住宅区精神完全相同。
 

小区园林效果图
小区园林效果图

 
  品牌大盘,引高端人群竞相落定
  
  对这座城市的未来发展有着充分了解的人,早已在雅士林落子定居。他们看重的不仅是高端社区的未来,与少有的价值,还有雅士林欣城100万方豪宅城邦,本身超越所有一般城市产品的级别。
  
  高级洋房搭配豪华别墅的配套是高级街区生活,高级高层搭配有高级的服务,高级园林则在不同的建筑群里,扮演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奔流千年的蒸水河,滋养出传统的大户人家。如今雅士林欣城,再于蒸水河畔,复兴一座城市又一个高端聚居之地。有理由相信,衡阳高端人群选择的,的确远不止居住那么简单,更是选择的一座城市未来的生活方式,它可以是居住的形态,或者生活的级别,或者代表城市的价值空间。(编辑:陈曙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