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破获一特大逃税案 一房地产项目逃税828万

2012-05-18 07:38:44 来源: 潇湘晨报

  近日,衡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四大队破获一起特大逃税案件,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一名,该犯罪嫌疑人涉嫌逃税800余万元。
  
  2007年12月,犯罪嫌疑人林某以衡阳市某建筑企业委托代理人身份与衡阳某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合同承建项目,又以其深圳某投资有限公司与市某建筑企业签订合同,确定该项目工程实际由林某负责承建,项目税金由其缴纳。自2008年开工至2010年12月,林某管理的项目部共收到预付工程款2.19亿元,合计应缴纳各项税费1143余万元。林某仅缴纳各项税费331.36万元,逃避缴纳税款828.76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