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衡阳中心“2012年湖南最值得期待楼盘”

2012-05-12 09:1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孟凌
中建衡阳中心荣膺“2012年中国湖南最值得期待楼盘”
中建衡阳中心荣膺“2012年中国湖南最值得期待楼盘”

  近日,在中国湖南房地产网络排行榜的评选活动中,中建·衡阳中心 (论坛)荣膺“2012年中国湖南最值得期待楼盘”称号,此奖项由中国不动产研究中心、搜狐网、搜狐焦点湖南地产联合评选颁发。
  
  中建·衡阳中心是中建信和地产在湖南衡阳开发的精品城市综合体,项目处于衡阳市中心城区核心位置,将被打造成为湖南地区较高端的专业手机通讯卖场及甲级写字楼。
  
  自品牌形象广告出街发布以来,项目已引发业内及广大市民的强烈关注,“中建地产”的责任央企品牌形象及“中建·衡阳中心”项目的高端形象已在衡阳得到初步树立。从项目本身的高端定位和强大的品牌实力背景来看,中建·衡阳中心获得“2012年中国湖南最值得期待楼盘”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