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14日衡阳爬房团报名超350批 报名即将截止

2012-04-12 17:48: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曙霞

  截止到4月12日15:00,搜狐焦点网衡阳站4月14日爬房团报名已经超过350批次,确定参加的已过80批次。据搜狐焦点网编辑介绍,此次团购活动报名火爆少有,为了更好的为网友服务,使活动有序进行,活动报名即将截止,有意参加团购的请抓紧时间,报名后请及时与搜狐焦点网衡阳站联系。
  
  团购报名火热
  
  开春以来,搜狐焦点网在走访市场的过程中发现衡阳楼市依然很冷清,各楼盘的上门量与春节前相比不仅未能有一定的回暖,还有下滑的趋势。
  
  与此相反的是,搜狐焦点网衡阳站组织的爬房团报名却是十分火热。2月份发布组团消息以后,每日网络报名的批次都在10人以上,尤其是在2月下旬确定爬房楼盘及优惠以后,报名量猛增,截止到3月1日17:00,在网络上进行报名的网友已经超过300人。从报名量来说,已经超过去年十月份衡阳楼市高峰时刻的报名情况。2011年10月5日搜狐焦点网也同样组织了一次爬房活动,当时报名200多个批次,由于磅礴大雨到现场的50多人,现场成交9套。
  
  确定参加比例高
  
  2月底搜狐焦点网编辑开始对报名爬房团的网友进行电话联系。根据客服部昨晚提供的数据,在对100个批次报名网友的电话联系过程中,有88个批次的网友确定参加;只有9个批次的报名者是在外地无法参加此次活动,另外3个批次的网友在出差或者要上班,请求下次参加;报名有效率100%,确定参加率88%。据统计,截止到3月1日下午五时,确定参加人员已经过100人。
  
  参团楼盘品质高
  
  4月14日,搜狐焦点网衡阳站爬房团集结衡阳各地网友一道品鉴雁城不同类型、高性价比楼盘:江州花园(江景房)每套优惠5000元、金雁翔龙(现房)5套限量房源85折优惠、利贞嘉苑 (论坛)全款按揭皆9折优质优惠,还有冠都·幸福彼岸 (论坛)、融冠·水映豪廷 (论坛)、生态丽景等高品质楼盘意外惊喜特别超低折扣邀您尊享,让你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房子!现正火热报名中、、、
  
  搜狐焦点网爬房团简介:
  
  【爬房团】是搜狐焦点网一个常规性的网友看房活动。不定期组织网友深入考察近段时间衡阳的热点楼盘或者热点区域,和大家一起透彻了解楼盘,全景体验心目中的意向楼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与开发商协商,较大限度地争取折扣优惠。
  
  【衡阳爬房团】特点:活动全程免费+豪华大巴+专属楼盘优惠+搜狐礼品+楼盘礼品
  
  (请记好活动地点、时间。本次活动由搜狐焦点网举办,本活动纯属公益性集体看房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咨询/报名电话:0734-2838801,18229257920

 

搜狐焦点网衡阳站爬房团报名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电话  *(必填项)
电话    
3、Q Q  *(必填项)
Q Q    
4、参加人数  *(必填项)
参加人数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