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郑州公租房空置率超过九成 被迫放宽准入标准

2012-04-05 08:36:41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作者:穆迪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截至去年年底,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新开工24572套,竣工9670套,但在排名前列批申请过程中却响应者寥寥,不少有意申请的市民告诉记者,放弃公租房申请机会是因为大部分房源离市中心太远。
  
  市民:我工作是在市区,这些公租房的房源特别得远,非常得不方便,我宁愿去租别的地方的房子离我工作近的。
  
  除了房源远外,社会保险连续交纳一年以上或累计交纳三年以上、月工资低于1700元、50平方米公租房月租700元等条件也把保障房申请的“刚需”一族拒于千里以外。
  
  为解决公租房没人租的困境,郑州市房管部门宣布,将放宽公租房准入标准,并调整租金。
  
  郑州市房管局住房保障处处长冯荣志:资格申请由原来的‘单位集中申请’调整为‘单位申请和个人申请相结合’,同时将提供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调整为市公安部门核发的‘居住证’,并允许申请人在实际居住地申请公共租赁住房。”
  
  

搜狐焦点网衡阳站爬房团报名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电话  *(必填项)
电话    
3、Q Q  *(必填项)
Q Q    
4、参加人数  *(必填项)
参加人数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