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业内茶叙会-中建·衡阳中心:产品好客户才买

2012-03-20 09:30: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曙霞

  2012年3月16日搜狐焦点网衡阳站在茗乐轩举行了大型的衡阳业内地产人士茶叙会。茶叙会上各位嘉宾对2012年衡阳楼市走势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对“衡阳房价的合理区间”进行了预测。活动由搜狐焦点网衡阳站市场总监、主编陈曙霞主持,衡阳电视台、衡阳日报社有关媒体的记者参与了本次茶叙会,并对楼市畅谈了自己的意见。
  
  孟凌-中建•衡阳中心营销负责人谈2012年衡阳楼市:
  
  目前由于中建·衡阳中心 (论坛)还没有进入销售期,所以我只能从政策的宏观方面粗略的说一下我自己的见解。从往年的楼市报告中可以看出来,楼市在第四季度一般都有提升,但是去年第四季度反倒下跌。我个人认为2012年以后的衡阳房地产发展形势要从产品的打造方面上努力提升。从总体来说销量不会有很大的提升,价格或许会缓慢的下跌。2002年前衡阳房地产处于初步发展阶段,楼盘主要以集资房;到了2002年至2004年为缓慢发展阶段,商品房建设开始进;2004年以后为衡阳房地产快速发展时期。今年我们项目主要是从楼盘设计和实体方面掌控。在设计上主要体现为“一型两观”,也就是户型、外观和园林景观;实体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工程系统把握,施工过程的掌控,力控每一个环节都落实到位;二就是样板房的引入;三是隐蔽工程的验收,打造较好的产品,我相信只有较好的产品才会有客户购买。
  
  孟凌谈“衡阳房价的合理水平”
  
  这本身就是一个伪命题,永远没有标准和固定的答案。每个地方都具有差异性,一个城市合理的房价水平与这个城市的发展水平和人民的消费能力与接受程度相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