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入挖掘旅游文化 衡阳市旅游文化研究会成立

2012-03-19 11:35: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靖

  3月15日,衡阳市旅游文化研究会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我市在旅游文化方面又创建了一个新的研究、交流、合作和发展的平台,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谢宏治任名誉会长,市艺校党委副书记、著名词作家洪载辉任会长。
  
  近年来,我市旅游发展较快,已经进入支柱产业行列,这对全省、全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经济结构调整,特别是做大做强第三产业,起到了很好的牵动作用。我市特殊的地理位置、特殊的生态环境、特殊的气候、特殊的地质地貌,都将成为旅游度假、避暑养生的卖点,旅游业大发展的时期即将到来。
  
  洪载辉表示,市旅游文化研究会将进一步挖掘和研究旅游景区文化内涵,深度开发旅游文化产品;利用文化艺术资源为旅游景区创作一些主题歌曲,策划、组织旅游景区演艺活动;整合旅游文化资源,搭建“景区联盟,合作交流”平台;举办旅游文化论坛与讲座,编辑出版旅游文化学术刊物。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