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经济或现软着陆 境外投资者看好商业地产

2012-02-29 09:21:1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领盛投资管理公司日前发布的报告认为,2012年中国经济可能实现“软着陆”,中国的基建投资计划将刺激物流仓储、住宅等房地产领域的投资机会。
  
  报告认为,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创造了建设现代化仓储设施的投资机会,其中高速铁路的建设有利于刺激住宅市场。同时,地方政府债务规模正威胁着不断推出的基础设施项目和保障性住房,并因此影响住宅价格。
  
  领盛投资管理亚太区策略研究部主管高博立认为,由于中国不少城市基建投资扩张速度较快,商业地产出现过热的可能性不大。对于领盛投资等境外投资者来说,中国的商业地产非常具有吸引力。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