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土部清查未竣工土地 严格控制高档住宅用地

2012-02-27 09:23:05 来源: 新京报

  据央广报道国土资源部近日表示,今年将开展对未竣工土地的清查,避免出现闲置土地。
  
  国土资源部土地利用管理司副司长窦敬丽介绍说,目前未竣工土地都在正常的开发周期内,能够满足后续住房用地的开发需求。
  
  “目前市场上存量的土地,2009、2010、2011年房地产供应每年平均都在15万公顷,这些土地的开发建设周期一般是三年,能够预测市场上已供的土地,能够为后续的房地产调控起到积极的作用,能够满足后面住房用地的开发。”窦敬丽表示,为避免已供土地因不及时开竣工造成闲置,今年国土资源部将对未竣工住房用地进行清查。
  
  窦敬丽表示,“对已竣工未在系统中录入的,及时更新竣工信息;对未按期开工的,及时调查认定;对构成闲置的,及时在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上公开,依法严肃查处并按部要求暂停相关单位参加新的项目竞买资格直至处置完毕。严格控制高档住宅用地,不得以任何形式安排别墅类用地。”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