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赴我市 朱玉萍副市长陪同

2012-02-24 14:23: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周骥局长陪同张副专员在白沙工业园
周骥局长陪同张副专员在白沙工业园

  2月20日至21日,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副专员张运动一行来我市开展2012年度巡回督察工作,这是此次武汉局在湖南开展巡回督察的排名前列站。督察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并选取一定比例的整改项目卷宗和现场进行实地抽查的方式,实时了解和跟踪我市土地利用和管理情况,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的主要问题。
  
  在我局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朱玉萍代表市人民政府向武汉督察局领导一行汇报了我市在耕地保护、用地管理、节约集约用地、落实土地宏观调控、完善市场配置机制和严格土地执法监察方面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效。张运动对衡阳在土地管理方面所做的努力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巡回督察的目的就在于把违法用地行为制止在萌芽状态,降低执法成本,推动我市对违法违规用地案件的处理,建立土地执法监管长效机制,共同努力,促进衡阳的经济发展。周骥局长表示,一定尽好国土资源部门的职责,未雨绸缪,着眼于依法依规管理土地,强化大局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为服务衡阳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