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商品住宅均价每平方米3526元 长沙5989元

2012-02-15 10:02:10 来源: 潇湘晨报 作者:陈淦璋

  记者今天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根据《2011年全省房地产市场形势通报》,截至去年12月底,全省商品住宅均价3526元/平方米,同比上涨9%,涨幅同比回落1.7个百分点。其中,长沙市内六区商品住宅均价5989元/平方米,同比上涨4.6%。
  
  据悉,去年楼市调控政策效应逐步显现,1至12月,全省商品房累计销售面积4877.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1%,增速同比回落18.2个百分点。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4444.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3%,增速同比回落19.7个百分点,住宅销售增速连续7个月回落。值得注意的是,长沙市商品房销售面积回落明显,增速为-10.7%。
  
  与之相伴的,是全省商品房空置面积增长较快,至去年12月底待售面积达1168.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0.1%;其中商品住宅待售面积820.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3.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