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各大超市商场红牛未下架 因未接到通知

2012-02-15 08:3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衡阳晚报-李成生

  近日,有媒体报道,颇受消费者欢迎的红牛饮料涉嫌添加了没有通过审核的苯甲酸钠、胭脂红等几种成分。“红牛质量门”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北京、成都等部分城市的红牛饮料已经做下架处理了,记者2月13日走访市区部分超市发现,红牛饮料仍然在我市正常销售。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岳屏公园附近的某大型商场。在销售人员的指引下,记者来到了销售红牛饮料的货架前,只见金黄色罐装红牛饮料整齐地码放在一起,每瓶售价6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红牛饮料目前在该商场销售正常,“没听说下架之类的事情。”随后,记者走访了另外几家超市和零售商店,红牛饮料均在正常售卖。
  
  与此同时,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很多市民对于红牛风波并不太了解,部分市民甚至略感惊讶,“这种饮料销售市场非常广泛,如果存在质量问题,还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市工商局食品科伍科长。伍科长表示,已经从网络上了解到“红牛质量门”的相关信息了,正密切关注此事,但目前并没有收到相关部门的任何通知。
  
  “如果能够确实证明红牛饮料含有违规添加剂,在上级有关部门下发相关指令的情况下,我们会要求超市和销售商将该饮料下架退市。”伍科长说,“食品下架的决定权在省一级工商部门,市、县只有执行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