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华新一刚装修新房付之一炬 源因用电不慎

2012-02-09 09:11: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衡阳晚报 段勤成

  昨日,高新开发区一居民家中突发大火,刚装修的新家付之一炬,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压缩空气泡沫车、高速喷水车火速赶赴现场,火势迅速得到了控制,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初步了解,火灾系用电不慎所致。
  
  昨日中午1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着火层位于该栋楼的25层,外窗不断有浓烟滚出,明火不时冲出窗户,火势很有可能向26层蔓延。
  
  不久,一辆压缩空气泡沫车和一辆高速喷水消防车火速赶来,由于现场烟雾较大,12名消防队员穿着防护服携带氧气瓶进入火场。
  
  在现场,消防队员兵分三路:排名前列组人员将防盗门破拆后,两名消防员佩戴空气呼吸器手握水枪利用雾状水进行个人防护和烟雾稀释,并及时汇报内部情况。第二组人员在建筑的26层设立水枪阵地,防止火势向上面蔓延。第三组人员主要负责火场供水和后勤保障。经过一番紧张的战斗,火势终于被控制,烟雾也逐渐驱散,据邻居介绍,该住户房子刚装修完1个月,家具、电器等都已置好,正式入住还不到一个月。
  
  事发楼道中布满积水,空气中布满焦糊味,住户家中物件损毁严重。走进屋内,看到客厅墙壁与房顶被熏黑,部分吊顶受损、电线脱落,液晶电视机被烧得面目全非。
  
  据消防人员分析说,此次火灾的原因可能系居民用火不慎。“客厅沙发部位燃烧烟熏痕迹严重,可能是由于住户外出忘记关烤火设备热量积聚燃烧导致。”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