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和谐花苑,爱心助学—耒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感恩深发地产

2012-01-12 08:3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和谐花苑负责人跟部分受助学生合影
和谐花苑负责人跟部分受助学生合影

  12月23日下午三时,深发地产【和谐花苑】爱心资助耒阳市特殊教育学院回赠仪式在和谐花苑售楼中心举行。仪式上,耒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校长伍谷生代表特殊学校的全体师生向耒阳市深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回赠了一副十字绣作品和锦旗——“情系特教,爱心助学,惟宏隆德,和谐天生”,锦旗内容高度赞美了深发地产公司关心教育事业,发扬爱心美德和企业社会责任感、使命感!
  
  据了解,耒阳市深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每年不间断地资助耒阳市特殊教育学校、为我市的教育事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回赠仪式背景:
  
  2011年10月1日,深发地产【和谐花苑】举行了15号楼开盘暨售楼部仪式。活动现场进行了爱心拍卖(部分拍品由商家赞助),共有37位爱心人士成功拍得爱心礼品。所有拍品共筹集了10275元的爱心款项,在活动最后移交给了耒阳市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在此,
  
  深发地产特别鸣谢以下爱心拍品赞助单位及爱心拍品所得者:(排名不分先后)
  
  美联家居广场
  
  美的净水机
  
  耒阳旗美传媒有限公司
  
  耒阳市金桥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