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强视察我市建设工作 称衡阳越来越有魅力了

2011-12-23 09:3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衡阳晚报——唐欧

  12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视察我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他用“成效显著”盛赞衡阳的廉政建设工作,并总结为“八大突出”。周强此行还调研了我市骨干企业运行情况,并称看到了“信心”。据悉,1—11月,我市财政总收入增长49%,连续23个月增幅居全省排名前列;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696亿元,增速亦是全省排名前列。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国,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易炼红参加调研,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文雄介绍衡阳争当排头兵及反腐倡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自银主持会议。
  
  廉政建设:成效显著、有“八个突出”
  
  周强说,衡阳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提供了有力保障。
  
  周强用“八个突出”来概括衡阳的廉政建设:突出责任落实、突出源头管理、突出深化改革、突出权力监督、突出以办促防、突出纠风治乱、突出作风转变、突出工作创新。特别是党务公开、群众工作等,衡阳积极探索创新,在全省起了示范作用,并在全国产生了重要影响。
  
  周强同时强调,要看到反腐倡廉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加强对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健全制度、完善工作机制;下大力气,解决人民群众突出反映的问题等。要以反腐倡廉实际成效来取信于民,反腐倡廉要以教育为先、制度为保障、惩处为关键。
  
  调研骨干企业:看到了信心
  
  22日早上,周强视察了衡州大道耒水大桥项目、燕京啤酒40万吨技改扩能项目、特变电南方输变电产业园、共创光伏、衡钢石油管生产线。
  
  了解衡阳当前骨干、重点企业的经济运行情况,了解企业对当前和明年的经济形势的看法,是周强此行的目的之一。周强指出,衡阳的骨干企业在克服困难、应对挑战方面做了很多行之有效的工作。骨干企业给出了信心,用实践很好地回答了我们的问题。
  
  周强强调:希望衡阳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机遇,发挥优势,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希望衡阳抢抓各种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
  
  “衡阳为全省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周强对衡阳这些年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衡阳奋力推进“四化两型”,争当科学发展排头兵,为全省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周强说,非常欣赏衡阳提出的“抓发展就是抓项目”理念。他一一举例衡阳的发展,感叹每次来衡阳都感觉到新变化,衡阳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有魅力,发展也上了很大的台阶。
  
  周强希望衡阳加强领导、统筹安排,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重要精神;切实抓好当前经济工作,保持今年的良好势头;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保障和改善民生。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