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将试点建设 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平台

2011-12-20 08:57:30 来源: 红网 作者:全荃

记者从召开的全市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度会上获悉,下阶段,衡阳将选择1个县市、各县市区选择1个以上的乡镇建设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平台。

  会议透露,各县市区在认真借鉴郴州市建立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中心经验的基础上,采取“试点—推广”的方式,建好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平台。

  据了解,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平台是针对当前农村资产、资源管理和工程建设项目分布广、数量大、额度少、规模小、监管难、交易多、机制滞后等问题而建立起来。该机构是在坚持农村集体公共资源所有权、使用权、审批权和收益权不变的前提下,完善农村集体资产承包、租赁、出让管理制度,规范农村集体土地、滩涂、水面等资源的开发利用,维护农村集体权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