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张自银南岳机场现场办公 元月10日前完成搬迁

2011-12-19 08:4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1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自银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加快衡阳南岳机场建设现场办公。
  
  衡阳南岳机场前期准备工作进展顺利,来势较好。国家发改委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即将下文,征地拆迁安置工作进展顺利,招标、投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开工前的清场工作已拉开序幕,“三杆”搬迁方案出台。
  
  张自银指出,要下定决心,限期完成南岳机场内的“三杆”搬迁工作。“三杆”搬迁实行“谁家孩子谁抱走”,不准开政策之外的口子,不准发生阻工事件,不准拖延办理手续时间,确保1月10日前完成“三杆”搬迁任务。
  
  当天,张自银还现场察看了衡阳老机场周边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说,要加快推进衡阳老机场片区开发建设。要加快土地报批,要加快预征预拆,有关县(市)区要尽快与农民签订征地拆迁协议;要加强片区规划,特别是要仔细斟酌路网规划,该片区初步规划为中高档商贸住宅区;要加强控规拆违,片区内所有违章建筑要在春节前摸清底子,所有违章在建工程要立即停工并撤除设备。
  
  张自银要求,要积极筹措开发衡阳老机场片区和建设新机场的资金。相关部门要想方设法,既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又要节约开支。财政、国土部门要加大融资力度,首先确保老机场的征地拆迁和新机场建设前期资金到位。
  
  市正厅级干部杨邦伟参加现场办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