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州大道A标工程荣膺“2011年城建优秀项目”

2011-12-15 10:27: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衡阳晚报——王梦樵

  12月10日,以“城市建设与城市管理”为主题的2011中国城市建设峰会暨建设行业公益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由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承建的我市重点工程衡州大道A标工程荣膺“2011中国城市建设优秀项目”。
  
  据悉,第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出席大会开幕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证监会、铁道部、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等相关部门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城市代表一起出席了大会。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承建的衡州大道A标(光明街至蒸阳南路标段)工程是衡州大道的枢纽工程,包括湘江主桥及其两端引桥和跨铁路桥全长2.62公里,工程建设投资4.5亿元,其中跨湘江主桥长493米,桥宽27.5米,为五跨变高度连续箱梁。其跨越京广线衡阳站站场部分,采用跨度为168米的钢架式钢管混凝土系杆拱桥,桥全长172米,桥面总宽度为28.6米,为城市主干道一级道路。该桥的跨度在同类型桥梁中为国内第二大跨度,省内排名前列大跨度。目前省内还没有主跨超过120米的下承式钢管混凝土系杆拱桥,建成后将填补这一少有。
  
  据了解,这是该标段继获得湖南省安全文明工地和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程等省级荣誉后,首获国家大奖,也是我市少有获得该奖项的在建工程。

 

  更多衡阳房地产相关信息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hengy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